今天是糖糖生日欸……送什麼好呢…啊!!!!要遲到了!
你在心裡想了想 “糖糖我出去囉!”“欸……你忘記今天什麼日子嗎?”“忘了!”(很好忘了是吧!你明天休想下床)糖糖心裡自己想了想
你一說完就飛奔出門
“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係” 你往旁邊一看 那隻雞跟來幹嘛! 跟糯米的約會當什麼電燈泡! “ 你別太幼稚歐……阿米” “喔…”糯米像看透你心思一樣 
“怎麼辦禮物送什麼?” 約會(?完後 自己走在路上 “欸 給你當禮物 送他!” 金南俊突然出現 突然拿給你“恩……”你也沒想太多
”我回來了” “恩 先去洗澡 衣服在浴室了” “ 喔” 於是你連禮物也拿去了浴室 “啊!!!”金南俊說要給的禮物居然是熊本熊的性感內衣 命運真捉弄你 糖糖居然連衣服也拿成他的襯衫 他也沒拿內衣褲!! 
“糖糖幫我拿內衣……”你害羞的說完這句話 “……”他居然不理你 只對你比了比過來的手勢
“你在不過來你晚上就別想睡了” 你一聽到這句話就馬上衝過來“幹嘛?” “ !!”他把你拉上他的大腿“今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 “你……生日” ”那為什麼說你忘了” “因為我太急了嗎” “那要懲罰你” 咚!!他把你咚在沙發上“內衣是熊本熊的呢! 誘惑我嗎?”
接下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