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糯米視角)

''新婚快樂!'' ''我要當乾爹喔!'' ''金泰亨!我還沒懷孕!!'' 一句一句的祝福(?傳到你耳裡

''智旻! 你旁邊怎麼是他!''一個瘋女人衝了進來 果然是私 生  飯 

(米恩視角)本恩是伴娘呢! 

他穿著跟懦米一樣的婚紗 婚紗是漂亮啦 但臉跟身材(搖頭

''瘋女人 鬧夠了沒!''我用一臉本恩討厭你的臉 討厭的講

''丫頭 講話好聽點!''恩..伴郎當然就是糖糖拉! ''內...''

''如果沒邀請卡請出去''閔玧其用皮笑肉不笑得臉講

(第三者視角)

''我就是新娘阿!'' ''新你媽拉...!''米恩嗆了私生飯一句

''信不信你在不走 我就報警''智旻瞪著那位瘋女人說

''我不走!'' 智旻馬上報警 

''蹦!''米恩將私生飯過肩摔壓制在地 ''....''本來超鬧的現場變的安靜無聲

''他想打糯米..''米恩冷靜的壓著私生飯

''放開我!''私生飯大叫''乖!等警察來''糯米溫柔(?的講

解決完私生飯後

(糯米視角)

''我好累..''服裝不整的躺在床上 ''屎啊...'' ''恩?'' ''我想要了...'' 

''鼻要'' ''那...''你以為他放棄了所以鬆懈了誰知道''那我們來.洞.房.''

從此以後他們就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