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到...''你坐在地板看著櫃子上的熊本雄被被 雖然你是可以拿被子蓋的 但是為甚麼那麼高

''算了..'' 你趴在床上''阿!''你從爬上了櫃子''拿到了! ''[怎麼下去阿..]

你站在櫃子上 一臉無辜小孩的臉 祈禱閔玧其趕快回來

''丫頭 我回來了'' ''恩?'' 平常不是都有小孩(?衝過來嗎

''哥 嫂子在哪裡啊?''一隻雞抱著Holly ''不知''

''怎麼這麼久啊?''你已經在櫃子上30分了 被子還是在你懷裡

''丫頭你在上面幹嘛?'' ''歐巴!! 我不知道怎麼下去'' '''下來吧!''他張開雙手 你馬上撲到他的懷抱

''嗚!''Holly用它的小手手遮住朴智旻的眼睛 因為跳下去的那煞那南半球出現了

''為甚麼你要爬去?!' ''被被''你坐在閔玧其得腿上''恩'' ''我...先走囉'' ''掰掰雞米'' '掰''

''丫頭 別以為裝無辜可以逃'' ''阿你不在阿'' ''可以等我回來阿'' ''但..'' ''但是怎樣 現在會頂嘴了 又叛逆期了'' 

''不要生氣嗎''你抱住他撒嬌 ''不是生氣 是擔心你受傷..'' ''我以後不會在爬櫃子了'' 

''但是你還是得罰'' 說完就把你壓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