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個愛我的歐巴 沒血緣 所以跟男朋友一樣

''歐巴你在幹麻?''你趴在碩珍的肩膀上 你趁他還沒回你時就溜走了

因為他在吃東西 本大爺在減肥阿!

晚餐時間

''阿米吃飯飯囉!''厚比敲著你的房門 ''....''沒回應 ''阿米米吃飯囉!''又來個雞米

''恩...不要'' ''不行!''哇!默契變好了 ''鼻要''你用被子包住自己

''走!吃飯''厚比把你解開抱到餐桌''不要!''你沿路掙扎

''阿米乖啦 吃飯'' ''珍..阿米不想吃飯''你抱住他的手 

''丫頭別爭扎了 乖乖吃飯'' 你用水汪汪眼睛攻擊他 ''不用看 沒用'' ''亨...''

吃完飯後

''..''肚子好撐阿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錯覺 剛才碗裡的菜好像越吃越多

''阿米過來吧!''你攤在柾國的大腿上 ''怎麼了? '' ''我肚子好撐''

''那 去散步吧!'' ''好ㄚ!'' 

散完步後

''說! 為甚麼單獨帶阿米出去散步!?'' 5位哥哥拿著家法在客廳怒視著果果

你卻慢慢的走去房間拿著被被去玧其的房間 因為你每天睡的地方不一樣 即使你有自己的房間

''我想跟你睡..他們好吵'' ''過來..''她拉開溫暖的被窩

=========================================================

2000賀文!!! 2000了(流淚 謝謝大大們得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