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閔玧其是多年ㄉ好友

=================================

[阿米我想去告白ㄟ]

[那就去ㄚ]

[但是我在她家門口 卻不敢開門]

[你不是大邱男子漢子嗎?]

[那你還是開門好了]

[什麼意思?]

[....開門就對了]

你開門後看到閔玧其拿著一束鬱金香''丫頭做我女人 不准不接受'' ''我....考慮看看''

''嗚.....''閔玧其將你的下巴抬起輕輕的吻了一下''你不答應嗎?'' ''我..答應''

==================================

 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真摯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