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今天很大膽的跑去跟正在工作的閔玧其聊天

''糖糖ˇˇˇˇˇˇˇ'' ''恩?'' ''恩.....我忘記要講甚麼了''

''......'' ''啊!我想到了'' ''想到甚麼了?'' ''你欠我個東西'' ''欠你甚麼?'' ''愛''

被煩到要發火的閔玧其走了過來用輕微的氣音在妳耳邊說''我晚上會好好的'愛'妳''

''呀!!!'' ''在吵信不信我就在這裡上了你'' 閔玧其講完用個邪笑賞你

{晚上}(阿米的死期

''換你洗了糖糖ˇˇˇˇˇ'' ''恩'' 你目送完閔玧其後就躺在黑色簡約的大床上 白皙的皮膚又帶點粉紅根本就是引誘人犯罪

''丫頭!'' ''恩?...啊!!!!!!!'' 閔玧其撲上了妳 ''膽子變大了呢ˇˇˇˇˇˇ'' ''哪有?!'' ''有'' 因為浴衣是閔玧其的所以比較大從閔玧其的角度 整個就是眼睛吃冰淇淋!!!!!!

''還有不是我欠你愛嗎? 我現在好好的'愛'你'' ''呀!!!''阿米今晚插翅也難飛了

================================================================

米安內!這文好短......我的腦袋只能生出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