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視角]

我愛妳 這麼簡單的話卻因為我的自私變的如此的難

''我們還有感情嘛?''你說 ''.....'' 你衝出房間

因為工作我們大吵一架 明明是自己的錯 為甚麼我...當初..不承認

當我想通時 衝出去看到的是你躺在馬路上流著鮮血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該因為工作不理你的...你醒來好嗎 ...我不會在兇你了..''

{一年後}

''你過的好嗎? '' ''以後...下輩子..我一定...會去找妳..然後愛你一輩子''

玧其拿著白玫瑰站在妳的墳墓

===================================================================

又一篇虐文呢(欠揍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