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允其今晚不回來 所以妳找了妳的閨密鄭愛麗小姐 
“妳家大爺不回來啊?”“恩所以才找妳來喝酒啊!”“喔~”所以妳們邊喝酒邊討論妳們家的男人
“恩……我該回去了 伯賢差不多要回來了”“恩……”其實妳茫了。
“我回來了”因為怕妳睡不好所以就回來了絕對不是因為他想妳“糖糖~~”看到他回來妳就撲上他
“妳怎麼那麼醉啊!”“因為跟愛麗喝酒啊”妳還很天真的說出原因“太久沒被操了欠教訓啊~”“對啊~你是不是忘記我拉!人家也會寂寞覺得冷欸…"妳邊說邊脫衣服根本不知道某人的眼神從憤怒變成情慾
妳已經脫的只剩下內衣褲“阿米妳確定妳還要脫嗎?”“會熱嘛~”因為黑色的蕾絲內衣剛好襯托妳白皙的皮膚“恩~幫我脫~”背後的扣環一直打不開妳拉他的手貼在妳的背後然後用妳的胸蹭他
“我會慢慢幫妳脫”幫妳剛上肩後“順便讓妳以後不敢喝那麼醉”“可是你要溫柔對待阿米喔”妳輕咬他的脖子“我會的 會讓妳下不了床”
果真讓人害羞的聲音不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