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閔玧其輕輕的叫了聲 回應他的卻是一片寂靜 

{一個月前}

''糖糖 你...能多陪我嗎?'' ''我要工作啊!'' 因為剛剛的靈感突然忘了所以就比較大聲了點

''我只是...想你多陪我''妳眼匡泛紅 ''這個愛...太沒安全感了...所以分手吧'' 閔玧其愣了一下

以為是你發小脾氣所以沒說甚麼 

你奪門而出後坐在小公園''原來我們的愛...那麼的容易...分開''看著手裡的紙 今天是兩周年 也是滿兩個月的懷孕

[謝謝你 曾經的愛 希望下輩子我倆都是平凡人可以真正的在一起 我和寶寶會在天堂等你的]

你傳簡訊給閔玧其後就自殺了

{一個月後}

''阿米我想你...'' ''妳不是要我陪你嘛? 我陪妳 妳醒來好嗎.....'' 他拿著你的照片

''我想陪妳 讓我陪妳一輩子...拜託..阿米..''

==============================================================

虐嗎? (報仇

呃......答應大家的肉文如果沒意外了話這陣子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